我想一個女孩子 出遊在外安全最重要

盼能以父母的心態 及旅者的角度出發

(當然 許多背包都是很獨立自主的 出遊心態是真的很愉快~別讓我掃興!)

 

ex [人生劇場} 情況劇: (別讓真正愛妳的人 為妳流下傷心的眼淚)

小孩os: 我想離家出走 四處流浪 調整心情 放空一切(不是要xx啦!)

父母os:(泣)跟誰約會 翹家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妳~平平安安~回家!

 

盼募集蒐羅真正攸關女性背包客的資訊 

諸如:住宿喜好 各種需求的想法及意見

以及全省各地 個人推薦 感覺不錯的落腳處

歡迎您將相關資訊 張貼在這裡(越詳細越好) 

(有時間我會整理分類張貼上來)

請直接留言 不要使用悄悄話 謝謝!

 (非會員 看不到悄悄話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民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