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374_401911539861339_605600387_n    

因憑羅東夜市地利之便 我們的商場 目前有多家民宿業者進駐

一模一樣的的空間大小 整層房間出租 可以放上四五張雙人床

一次約莫 可入住: 八到十人 (換算起來 活動的空間 顯得狹小) 

(團體入住: 除了基本房價 額外加人 算人頭 一人多加 +$600)

 

樓上的民宿大姊 常與我分享 她的民宿經歷

我們同樣都是剛入門民宿與背包客棧的菜鳥

忙碌是必定 但相較之下 我發現: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 來我這兒的女背包 素質教養 真的很優秀

 

一般民宿業者 在退房後 常必須面對 收拾 一團亂

而 背包客棧 背包客 與沙發客 則是會幫忙折棉被

讓人有在家的感覺 感受溫馨自在 這是一種幸福

我很慶幸 大多數來我這兒的背包 都喜歡我這裡

 

對於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背包 我也只能給予祝福

就如同 我對於陌生的背包 或 背包對於陌生的我 

我們都是全然陌生的個體 如何破冰 更加熟稔彼此

需要雙方 敞開心房 坦誠相對 自然地 自在地互動

 

我很高興 (偶爾會害羞避暑 內向怕生的我)

在一次次的接待過程中 認識許多優質的女背包

很熱心地幫我打氣鼓勵和智囊團給予許多創意

我更高興 我的用心 有人懂 (因我不太會用說的)

我相信 只有用心貼心的人 更能懂得貼心的人做的事

所以我很高興能認識 這一群真的很貼心 很甜的背包

 

{美麗的小錯誤}

一般人 看到錯誤發生 或遇到錯誤 通常就會走過 略過

而 聰明良善 富巧思的人 會想辦法讓錯誤 變成美麗的

 

我很高興 也很感動 這些日子以來的 建設性的批評 與實際肯定的鼓勵

謝謝 高雄的陳娟大姊 雅貞 妳們是我最美麗的錯誤 最貼心的良師益友

謝謝內壢做珠寶的林小姐 妳真的很棒!妳不只是很用心的超級行銷高手!

更是善良可愛的好小姐!從妳自願幫我們鄰居阿伯的糖炒栗子臉書推廣看出

我喜歡 這樣的感覺 因為 我們都是由心出發 用心感受人的用心 所以 我感動

 

也謝謝 香港可愛的可人兒 海倫 和其它 許許多多可愛的 粉紅背包們

妳們 的獨立 落落大方 讓我欣賞你們的勇氣 及懂得 享受從容與自在

希望 善良可愛的我們 都能心想事成 用點點滴滴的愛 來成就更大的愛 

很感激妳們 很感動 很感謝! 謝謝! 我 很幸福! 能幸運地 遇到妳們!

和未來的 可愛的 善良的 可愛的粉紅背包 我的平民公主們 和王子! 

 

祝 大家 平安 健康 幸福 美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民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