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自上海的山東姑娘(景觀設計師)背包客自由行

十月國慶假期 來我這兒落腳兩天 背著超大背包和睡袋

她說一路上(背著大背包)感受到台灣國人的親切與友善

許多外省的老伯伯奶奶 都虧她玩笑說 

要離家出走 也不用全部家當都背上身

因沒有事前訂房 在台北街頭一時找不到(已消失的)背包客棧

竟然還有路人老伯伯提議去他家閣樓睡(當然老婆婆也在場)

沿途上 還有國人很友善提供順風車(不知道是不是專誠載送) 

入秋了 天氣開始轉涼 怕她睡輕薄的睡袋不夠暖

問她需不需要加被子 (她直說夠!!夠!!夠!!)

(說:有時還要把睡袋掀開來 怕太熱@@ 是秋冬的睡袋)

這對我們沒有睡過睡袋的人而言(真的很難想像 只擔心她著涼)

因未來這兒的女背包 體質虛寒燥熱大不相同

有怕熱 一定要吹冷氣睡覺的(當然 平常穿得也很短) 

也有夏天一定要蓋被的(大太陽下 一定要穿長袖外套)

我只怕 秋冬了 要是人多 (一個人要蓋好幾條)被子不夠 怎麼辦

看到她睡睡袋這麼暖 那我想 單車背包客 自備睡袋 睡我這應該也ok吧

很健談大方不扭捏作態的北方姑娘 讓人很好相處 有談不完的話題

 (還真像旅遊頻道裡的背包出遊 在陌生國度與陌生人的熱情的攀談)

這次書籍閱覽區 剛用好 她就是第一個使用的女背包

(外在打扮 很隨興 簡單 有想法與內涵的大方女孩)

我一心只能一用@@ 

在我服務客人時 她還主動幫我招呼其他客人 幫忙倒茶水呢 (真是大方熱情又貼心可愛)

希望她 早日覓得 她欣賞對方 對方也懂得賞識她的好郎君(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民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